【冬寡】【AU】美式极端(上)

【食用指南】圣诞节贺。单纯想产粮。本来想一发完,结果还是得分开。 
 美式极端AU(不会起标题只好将就用原片的名字) 
 ooc,bug都是我的错。 
  
 【正文】 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和平时一样站在收银台后工作。有时候他也觉得自己挺窝囊,自他成年以后,他就远离家乡在一些狐朋狗友的糊弄下来到这个偏僻的小镇里,在加油站旁的一家便利店打工。 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觉得自己的生活简直是一坨狗屎,当然除了他可爱的女友娜塔莎外。他已经记不得是怎么和娜塔莎在一起的了。总之因为有了娜塔莎,他对于任何事都可以忍受。他身材很高大,身体上也没什么赘肉,他是一个友善人,不常发火,所以镇上的同龄人也总爱开他玩笑。再强调一次,詹姆斯性格温和,不爱发脾气。 
         除了有人伤害娜塔莎以外。 
         娜塔莎是镇上的保释官,平时和詹姆斯住在一起的主要生活来源都是来自于她受贿来的钱。 
  詹姆斯正在整理进的新货,一位女士推门进来了,神色紧张。 
      “需要帮助吗?女士”詹姆斯友好地问。 
      “詹姆斯 巴恩斯?” 
      “是我”詹姆斯有些奇怪。“请问需要帮助吗?女士。” 
      “会有人来找你的,你要小心...” 
  詹姆斯仍然挂着笑容,“当然女士,我女朋友就要下班了,她会来这儿找我,我们一起回家...” 
       “你得小心!别让他们利用你...我是说...你务必要谨慎....” 
 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怀疑这位女士是走失的精神病患者,他从台子上拿了一袋M&M糖递给女士:“我会很安全的女士,这袋M&M算我的,您快回家吧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女士看着詹姆斯,叹了口气,看了一眼詹姆斯手中的糖,直接离开了便利店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奇怪的女人。”詹姆斯把糖放回台子上,看了看墙上的钟,快到下班时间了。詹姆斯点清收银机的钱后,脱下了围裙,掏出手机准备个娜塔莎打电话,可是两个壮汉气势汹汹地推门而入,詹姆斯不得不把手机放在台子上。“不好意思,先生们。这里打烊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詹姆斯巴恩斯?”有一个男人问。 
       “是...”然后这个男人迅速拽住詹姆斯的两只手臂,另一个男人试图套住他的头。 
 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手忙脚乱中将一个架子弄倒,拼命挣脱手臂,捡起一罐易拉罐饮料,举在头顶。 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是谁?想干吗?”詹姆斯站在倒下的架子另一边,双手都在抖。男人们自然没有回答,跨过架子冲向他。詹姆斯条件反射般地拉下易拉罐拉环,戳进一个男人的眼睛,拔出来,戳进另一只眼睛,然后他刚好倒在另一个倒霉蛋身上上,倒霉蛋被架子绊倒,头直直地撞在架子的尖锐处,当场毙命。 
       詹姆斯呆呆地站在原地,愣了十秒钟后,跨过尸体去拿手机—— 
    “噢亲爱的,再过一个红绿灯我就到了...” 
    “不...娜塔莎...我...我得告诉你一些事...这很严肃...” 
    “嗯,你要告诉我什么?拜托不要告诉我你是同性恋。” 
    “不..不是。娜塔莎...我杀了人...” 
    “什么?”詹姆斯听到一声近乎尖叫的声音,伴随着一阵巨大的急刹车声。他顿时更紧张的问:“小娜!你没事吧!拜托告诉我你没事!” 
    “两分钟后见,詹姆斯。”她挂断电话。 
  
       两分钟后,娜塔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 
    “都是你干的?” 
    “事实上我只杀了一个...另一个是自己绊死的...” 
    “你用什么杀的?” 
    “易、易拉罐的拉环。。。” 
      娜塔莎半靠在收银台上,没说话。她应该吓呆了,双眸无神。詹姆斯着急地来回踱步。 
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们应该报警。”娜塔莎最后说。 
       詹姆斯于是迅速拨通了911,简述了这里发生了凶杀案,不一会儿六辆警车就开来了。 
    “店里的人不许动!”警察举着枪对着他们两个。“把手放在我看的到的地方!慢慢转身!” 
       他们照做了。詹姆斯感到手被铐住后大喊:“我女朋友是无辜的,不用把她带走!” 
    “不行先生,毕竟你们两个都在案发现场,回到警局再说。” 
  
    “警官你一定得相信我说的....我是出于自卫...店里有监控....那可以证明这一点...” 
    “巴恩斯先生,恐怕你没有什么有利证据,因为监控显示你是主动攻击他们的。” 
    “怎么可能?一定是搞错了...” 
    “你看——”警官将手机里的监控给詹姆斯看,里面居然没有两个男人试图绑架他的片段。 
    “妈的!我男朋友没病!我他妈的也没病!我要见律师!”娜塔莎推开审讯室的门,冲着里面大骂,然后又冲向铁栅栏后的詹姆斯,“他们在说谎...是这样吗...” 
       詹姆斯很想说是,但监控里的的确确说着是他故意杀人...詹姆斯犹豫了。 
    “你他妈回答我你不是故意杀人的!”娜塔莎几乎失控地隔着栅栏猛拽他的衣领。 
    “我没有..小娜...” 
    “我的詹姆斯从来不说谎...”她的眼里包含着怒火和泪光。 
    “你的詹姆斯从来不对娜塔莎说谎。” 
       半晌,娜塔莎贴在詹姆斯的耳边,轻声但是坚定地说:“我无条件相信你。” 
  
       晚上,娜塔莎看了整段从警局拷回的监控,她看到有一个女人来到店里和詹姆斯交谈许久,之后无可奈何地离开。于是她去问了便利店附近住家的人们得知了女人的去向。附近的旅馆比较少,不难打听到女人的临时落脚点。 
       娜塔莎敲了门,静静等在门前。“” 
     “谁啊?”这是一个熟悉的声音。 
     “玛利亚?”门隙开一道缝,然后全打开了。娜塔莎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玛利亚是娜塔莎来到美国合租房的第一个室友,也是因为有玛利亚的建议,娜塔莎才做了一名保释官。 
        玛利亚穿着浴袍,脸上大写着疲惫,见到娜塔莎,神色突然有了一点好转。“娜塔莎,你怎么会在这儿?快请进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她们没有过多的叙旧,娜塔莎直奔主题,问了关于詹姆斯的事。 
     “那他现在在哪儿?” 
     “在警局里蹲着呢。” 
     “小娜。”玛利亚叹了口气接着说:“詹姆斯曾是九头蛇秘密计划中被洗脑来的顶级杀手,后来九头蛇被我效力的组织瓦解,可仍然有一部分杀手分散在世界各地,虽然这些杀手基本上都失去了记忆。现在有证据表明九头蛇的人想利用这些人完成九头蛇重启计划。 你说监控录像有问题,那么只有两种可能。要么是詹姆斯在说谎,要么就是一起蓄谋已久的计划。 ” 
        娜塔莎叹了口气,似乎在消化玛利亚所说的话。她的话应该是真的,毕竟詹姆斯条件反射地用一个易拉罐拉环就划掉一个人的脖子。可如果是这样,那现在詹姆斯一个人在警局岂不是非常危险。很显然,警局里有九头蛇的内鬼。娜塔莎不禁打了一个寒战。 
     “你可以帮他吗?”娜塔莎问。 
     “因为这个我最近刚被罢职。”玛利亚手臂交叉抱着。“而且,詹姆斯是现在得知重启计划里的第一位候选人,我还得去观察其他的候选人。” 

   “我知道了,再见玛利亚。” 
  
    “抱歉小姐。嫌犯现在不能见任何人。” 
    “凭什么?” 
    “他现在正在接受审讯。” 
    “在他律师来之前他都可以保持沉默。” 
    “事实上,他招供了一切。现在正在等待转移去监狱。”
    “什么!”娜塔莎几乎尖叫着说。他为什么要这么做?娜塔莎扯着这个人的衣领吼他:“带我去见他!立刻!” 
    “小姐,这是不合法的...” 
    “带我去见他!否则我就对你做不合法的事情!” 
      这个人的手摸向自己的腰,然后把枪抵在娜塔莎的太阳穴。“放手小姐,否则我会以妨碍公务对你开枪!” 
    “烂局子。”娜塔莎松开一只手,反手夺过枪对着这个人。“带我去见他,我不想再重复一遍。” 
  
 TBC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arnoff | Powered by LOFTER